在幾個月前確定自己通過美容乙級考試時,

"終於可以讓手機離開我的視線了"

 

 

因為考試完的人就會得了一種病,

症狀就是對公佈成績頁面無止盡的更新更新更新...

雖然有公告成績公佈是術科14天後(其實根本就超過14天)

 

 

 

對於美容乙級考試,其實要準備的東西非常多(而且重死了)

 

想知道美容乙級在考什麼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心得]美容乙級考什麼

 

符合法規和考場規定、沒過期的產品是最重要的

 

再來東西放拿取"順手度"與"能見度",必定影響你考試時間如何拿捏

 

以下我將考試收納分為2個部份:彩妝籃、護膚籃

 

彩妝籃

 

IMAG8601.jpg  

 

 

相信我這些都是你會用到的東西,因為我就是抱著這一籃去考試啊!

 

因為裡面還放了"鋪桌子的白毛巾"與"修眉工具組"所以看起來有些擁擠

 

拿出來就是這樣啦~

  

鋪桌白毛巾一條

 

你所使用的彩妝用具消毒完都要暫放在白毛巾上

 

 

 

IMAG8587.jpg

 

 

修眉工具組

酒精棉片、化妝棉、安全剪刀、修眉刀、修眉夾、蜜粉刷

這只是用白毛巾折三分之一,依每個東西的寬度縫成這樣而已

(想當初我還買了60元)

IMAG8585.jpg

 

裡面的東西我一樣一樣擺出來(籃子旁的鐵夾是夾"消毒袋"與"待消毒袋")

 

IMAG8588.jpg

 

圖片1    

小收納盒

圖片2

 

歌劇魅影光亮粉是用在打亮眉骨用(華麗新娘和舞台妝可以用)

 

圖片4    

東西都以直立式收納就很容易看見,也方便拿取。收納盒中間分隔片可以自行調整寬度

 

而且這個大創收納盒才39元,將化妝棉與棉花棒這樣收納,

 

重點就是免除要開盒子這種浪費時間的動作

IMAG8608.jpg  

 

 

紙圖工具組

 

各色刷具、呎、軟式硬式橡皮擦、咖啡色黑色色鉛筆(眉毛眼線)、

紅色筆芯自動筆(唇線)、棉花球(腮紅)、刮勺(挖唇彩)

 

每個人上色手法不一樣,我的工具是這些給大家參考

 

東西竟量不要太多,因為考試已經很緊張了再多工具只會混淆自己

IMAG8589.jpg IMAG8590.jpg  

 

 

彩盤:眼影、唇彩、眼影底膏

 

我都是用歌劇魅影的彩盤,鐵盒與色塊是分開買的,夠顯色才是重點

 

左邊是眼影盤,右邊是唇彩和唇蜜,

 

唇彩盤最上面有一塊是銀白色的是眼影底膏是新娘妝與舞台妝會用到 

IMAG8448

 

 

 

 

 

 護膚籃

IMAG8610.jpg  

 

護膚籃一整個就是爆炸的狀態

 

因為裝水的盆子佔空間非常大

 

當天一定不會在你的護膚籃裡

 

裝水後放入洗臉海綿會請模特兒幫忙拿著

 

圖片5

 

小收納盒

一樣有好用的大創收納盒,把折好的美容方巾、化妝棉、酒精棉片、衛生紙收好

還有一樣是髮夾,在去角質前用髮夾固定一條毛巾在圍住模特兒臉周圍

圖片6

脫毛工具組

 

化妝棉、舒緩膠、蜜蠟、爽身粉、脫毛紙、刮棒

裝成一盒就不用找來找去了。

IMAG8450

 

 考護膚還要帶鋪床毛巾、小白毛巾、腳套


 

 

以上就是我考試的收納方式,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教學文,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向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